一名诈尸选手

【等茗】出戏[起名废]

这应该是很久之前写的,清电脑的时候突然发现,本来想好好结个尾,但是.....很显然失败了,希望观众老爷们见谅。

BUG是我的  锅全部都是我的  请温柔一些吐槽【笔芯】 


当阳光从浅褐色窗帘的缝隙钻尽卧室时,都在忍不住的削弱了光芒……

应茗茗同学是在一阵清脆的鸟叫声中醒来的。

前几天没日没夜的工作,自己终于被身体折腾出了状况,经纪公司也在得知了情况之后大发慈悲的给自己放了几天假,因此他现在并没有准备起床的想法。

由于最近的气温越来越低,这让原本就怕冷的身体更加渴望被温度包裹,于是应茗茗闭着眼睛又往温暖的被子里缩了缩。

“嗯~”嗓子不自主的发出一声闷哼。应茗茗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准备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约周公。

突然,应茗茗好似想起什么事,紧张的睁开了双眼,身体从温暖的被子里往外钻,伸手去摸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。

结果他连床头柜都还没摸着,就被重新拉回被子里。

“里感冒还没好,别出去。”从咖啡色的被子里传出迷迷糊糊带着一些粤语腔的声音。紧接着,一只光溜溜的手臂搭上了应茗茗的腰。

很显然,被拉回被子里的应茗茗明显没消化掉刚才发生的事情,此刻一脸懵逼的往凸起许多的被子瞧。

藏在被子里的人好似能看到应茗茗此刻的表情一般,用带着薄茧的手安抚似的抚摸着应茗茗光滑的后腰,自己一点点的从被子里钻出来。

手臂微微一用力,刚才准备爬出去的人儿一下子撞进自己怀里。

缓冲了几面后,应茗茗回头看了一眼搂住自己的人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:

“佛…佛爷?!”

话音刚落,看到那人洁白的牙齿伴随着熟悉的笑声跑了出来。

“还没出戏啊。”陈等等一边笑着一边睁开眼睛去看那个意识到自己叫错名字,现在正一脸窘态的枕边人。

“既然这么喜欢这个角色的话……以后就别叫窝威廉了,继续叫窝佛爷好了。或者……”陈等等看着怀中人的耳朵一点点变的透红,不安分的手开始四处乱窜。

“或者……叫窝一声相公我也不介意啊。”说罢,不安分的手捏了一把应茗茗的屁股

“你叫我一声相公我也不介意啊。”说罢,等等一巴掌轻轻的拍在茗茗的屁股上,一直处于正在加载中的茗茗终于有反应,他将等等作怪的手一把握住,小嘴往上一撅,大长腿往前一踢,我们等等瞬间变了脸。
“相公你妹!我哪有没出戏啊!”茗茗听着等等“哎呦哎呦”起来没完的吃痛声,没好气的翻了一下白眼。跟等等相处这么多年,他太清楚不过等等的小孩子脾气,更何况其实他根本没用力踢他,毕竟自己家人儿,不舍得嘛~
”而且,就算我没出戏我也懒得叫你好吗!我的微博底下都说副官是我的真爱好不好,谁……唔!!!”醋坛子陈等等严重怀疑昨天没把这个人教训好

[后面你们自行脑补吧]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饿死在厕所的尘墨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