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诈尸选手


前些天空间刷到了这条说说为灵感,小学生文笔,别打我(嘤)

“这是你要杀的目标。”
“先生,你知道的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“所以呢?”
“要加钱。”
孟鹤堂看完老款诺基亚手机上对方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,气愤的把那十分耐摔的手机扔到沙发上,一边点上烟一边在嘴里嘟囔着。
“这丧良心的玩意儿,还真以为钱是天上掉的啊。”虽然孟鹤堂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拿起了茶几上的智能手机给某个账户汇了一笔钱……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温馨的卧室,床上的女人伸了个懒腰,接过坐在床边男人的手里的水杯,清凉带着一丝甘甜的液体进入口腔,在女人将液体咽下后的几秒钟后,从腹部内传出的疼痛感让她的表情突变,原本贴心体贴的男人也换上一副冷漠的表情。
“老丁,你在水里放了什么!”女人艰难挤出声音,疼痛已经影响到了她的视力,虽然她有些看不清男人的表情,但是她能感觉到男人气场的变化。
“不好意思,我只是在完成我的任务。”男人将手伸向女人因疼痛扭曲的脸。“我是你女朋友啊!你……你不是说过……”女人虚弱的声音被男人打断,他的食指按住了她微微发抖的嘴唇。
“他想要的,我都会给。”男人淡淡一笑,看着女人的眼睛彻底闭上,听着女人的呼吸声渐渐消失。
“任务完成。”老款诺基亚的屏幕亮起。虽然孟鹤堂早就知道会完成,但还是拿起手机看了一眼。
“十分钟后到。”孟鹤堂还来得及回复,对方就又来了一条信息。孟鹤堂暗暗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虽然在心里吐槽了对方一万多个词,但还是起身将门锁打开,给即将到来的人留了个门缝。

评论(3)
热度(43)

© 饿死在厕所的尘墨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