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诈尸选手

你还会爱一八多久?

我不针对任何事物人

我就是一个非常担心,最爱的cp变得无人问津的透明操心大话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其实我最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点一八的订阅,即便这几天点开,也都是等茗跟all八,但基本上都属于瞄一眼就关上的状态

直到昨天……
准确来讲应该是今天。
我在今天(午夜)12点的时候一直在写一篇关于all八的建议贴(我认为它是建议贴)。
大体内容差不多就是
【all八不是副八。】打开5篇all八的文,竟然有3篇都是在写副八,我也是……不知道说什么了

之后我修修改改差不多一个小时,好不容易改完,发出去了,结果我自己怂,又给秒删了😂(我没有小号,所以是用大号发的)
删完之后呐,我就发现了一篇名为《只想安静吃粮》的贴。
一开始我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主要事态发生在我们一八圈里,我当时还白痴的以为居然有小伙伴跟我有些相同的感受,现在一想感觉我自己也是蠢到没谁😂(当时是在all八订阅里看到)

我知道现在肯定有人在心里吐槽说
【你TM一萌all八的打我一八tag干嘛啊!!主题写我一八干嘛啊!!搞事情是吧】

好!
那接下来就以我们最爱的一八为中心

友情提示一下:
我没上过高中,就是一学幼教的中专猴子,所以我用词不当的地方,你们可以大胆的说我是没文化。(反正你们说我就无视掉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当初是怎样萌上一八的。
反正我还记得,
我记得我是在在第二集,八爷回忆佛爷救他那一段的时候。我当时脑子里充斥着各种英雄救美(帅)的耽美文。
以后在我决定,一定要萌这对cp的时候,我还有在想,这对cp叫什么啊?佛八?!张嘴?!启嘴?!启八?!我还有在微博跟LO里搜,之后我很成功找到了组织[笔芯]

这个呐就是我跟一八的初遇,我不知道你们是怎样的哈,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被同一个地方所打动。但,让我很荣幸的是,在之前的三个月零六天中(不加今天吼),我能同你们一起吃糖、一起啃刀、一起开车,还“见证”过了一八孩子满地跑(其实我想说八爷生了一大窝)hhhhhhhh

现在,《老九门》完结了,这股名为“一八”的大火也慢慢没有那么耀眼了。
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
但是我是真的感受到了……

我是剪视频的,所以我是会去b站搜一八新粮的,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搜哈。如果没有,麻烦你们去搜一下一八的新粮现在还在多少人再剪。
就算有新粮麻烦你们看一下它们的播放量!他们的弹幕数!!

喂!我们一八曾经可是被杰大翻过牌子的cp啊!
我们一八曾经可是播放量过11.6万的cp啊!!
我们一八曾经可是力压老九门所有cp,位居第一的cp啊!!!

我感觉哈,当有人看到上面这一段的时候,一定有说
【走了的那些人,都不是真正爱一八的!】

好!那我想要问一下您

您还会爱一八多久!
您还会关注一八多久!
您还会保护一八多久!

别说什么“永远”
别说什么“一辈子”
别说什么“不离不弃”

倘若你们一定要说的话,
麻烦你们回头看一眼你们之前萌过得cp,从你翻了新墙以后你有回去看一下么?

从一八之前慢慢升温开始,原本和谐的大家庭漏洞越来越多,我们不是曾经一起笑过,一起哭过,一起污过的家人么?!
难道每对cp粉都要经历的争吵我们也要搬过来经历一次么?

我知道有太太萌过比一八更冷、或者更火的cp,而且太太也见识过比一八现在这个更激烈的争吵,并且那些cp并没有因此消失,现如今依然很有热度啊

可以,我亲爱的太太啊,一八不是其他的cp啊
如果这一下子让本就开始慢慢微弱的一八火光突然熄灭了怎么办?!

我不希望,我想您也不希望吧。

现在(早上七点零五),我突然想到了我爬过的楼诚坑,虽然他们本人也从 没承认/开玩笑 或者发过粮,但是楼诚的cp曾经在《天天向上》被当面提起过,并且,楼诚之前还过了周年。
而且我们一八……似乎只有八爷单线……而且其他cp被提起的次数明显比一八多…………唉
我亲爱的家人们啊,我们会不会也可以像楼诚那样过周年哪……😁有点开始期待哪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大半夜不睡觉就是突然想要说这些废话,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,看了会不会有人要撕我。
我就是特别想把这些东西
为了以防一下,我跟准备要撕我的小伙伴们讲一下:

我最近不看一八不是我不爱了,是因为我这几天要考驾照,忙着看理论做题,我想做个有驾照的老司机。
我知道,我早晚有一天会翻墙,而且会趴在别人家的墙头上,兴奋到忘记自己曾经也这么喜欢过一八。
但是,我会尽力在我还爱一八的时候,抱紧它,保护它,守护它。

最后,如果你还是想骂我的话我只能说
【别人发的评论能删除嘛![好奇宝宝脸]】


我要滚去睡觉了,但愿一觉醒来春暖花开(没文化真可怕)

【觉得我tag打的不对的我醒来改可以么】

评论(34)
热度(27)

© 饿死在厕所的尘墨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